這趟旅行還是把我的行李塞得滿滿的

 

 

    北海道的玉米又大又甜這個玉米捲各大景點賣場都有在賣,還可以試吃,真的是便宜又好吃!

 

 

 

    休足時間也是每次到日本藥裝店必買的商品

 

 

    當然來北海道一定要買的薯條三兄弟,但由於近年馬鈴薯的收成減少,現在都規定一人只能買三盒,一800。還有旁邊的巧克力洋芋片,真的很好吃,但一盒也要660

 

 

    函館買的干貝,又大又甜。還有大人小孩都愛用的蚊仔水。

 

 

 

    麵包超人貼布,被蚊子咬貼了可以止癢,個人覺得挺好用的。還有雪肌粋洗面乳,只有在7-11才買的到,每年來日本也是必買的物品之一


 

第一次自駕

 

這一趟九天的北海道之旅,是我第一次在日本嘗試自駕,雖然一開始有些不習慣,但適應之後卻感覺很棒,尤其在美瑛富良野一片美景中開車,真是享受!租了七天的車,租金加上油錢平均一人約6000元,在日本交通費不匪的情況下,也算是省了一筆開銷。日本郊區的高速公路真的不大,尤其只有一線道,因此每隔一段路之後的超車路段,就是大家瘋狂超車的時候,雖然速限不快,但是很多日本人也都是開很快的,我們也就入境隨俗,跟他們一樣囉!好險沒被超速拍照。偌大的北海道,如果不是冬天,真的很適合自駕,不需要趕火車,也不會被交通工具限制,但也要記得多幾人輪替才不會累喔!

 

美食的饗宴

 

北海道的美食真的說不完,尤其是函館朝市小樽新鮮的海鮮讓人讚不絕口,來一趟北海道怎麼能不胖呢?富良野使用在地食材用心而製的咖哩飯夕張哈密瓜加上冰淇淋的甜蜜滋味、讓人彷彿置身在海洋的生魚片、帝王蟹,光是這些美食就讓人有再度前往北海道的動力了

 

遲到的紅葉

 

往年的10,北海道的紅葉處處見頃,但是今年卻遲到了,雖然各大賞楓名所都是綠油油的一片,但是景色依舊美麗。秋天的楓紅總是為大地抹上最美的紅妝,雖然今年無緣見到,但下次一定有機會再見這美麗的景色。

 

2012北海道九日的追楓之旅遊記,終於在一年後全部完成,感謝各位的觀賞。若有機會千萬不要猶豫,馬上踏上這充實的旅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