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享受豐盛的早餐後,準備搭乘AM 8:40的巴士前往平湯溫泉。

 

 

許多歐美的外國遊客

 

出發前往平湯溫泉囉!

 

前往平湯溫泉途中,經過飛驒大鍾乳洞。

 

 

奧飛驒溫泉鄉是分佈在這一帶的5個溫泉勝地之總稱。其中包括:新穗高溫泉鄉栃尾溫泉新平湯溫泉福地溫泉與平湯溫泉

 

平湯溫泉距離高山市約一個小時的車程,位於溫泉鄉的要衝,當初安排選擇夜宿屏湯溫泉一晚,主要在於其交通方便,無論前往新穗高或上高地都很方便。

 

 

AM 9:40抵達平湯溫泉,預計搭乘AM 10:00的巴士前往上高地,因此迅速先前往今晚住宿的平湯館」寄放行李,再回到巴士站。


 

車站旁販賣農產品的店家

 

 

車站左手邊的觀光案內所,沒有時間可以進去蒐集資料,因為要趕去寄放行李。

 

 

 

 

高山濃飛巴士前往平湯溫泉時刻表

http://www.nouhibus.co.jp/jikoku_pdf/2011-1217jikokuhyou.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