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善寺」建於1748是白川鄉唯一的佛教寺廟,獨特的合掌造寺廟在日本非常稀有,明善寺前兩層樓高的鐘樓門是用上等的杉木建成,為歧阜縣指定重要文化財。


 

明善寺

明善寺本堂旁邊五層樓高的合掌造建築「明善寺庫裡」建於1817年,高約15公尺,建物面積100,使用檜、櫸、桂、松、栗、姬小松等木材建造,「庫裡」原本是寺廟住持居住的房舍,目前則作為鄉土館,展示白川鄉繩文土器、石器等的民俗資料,屬於歧阜縣指定的重要文化財。

 

 

中午過後許多遊客陸續湧現

 

合掌村也有許多民宿,提供遊客體驗住在合掌屋的感覺。

 

白川八幡神社」創建於西元708715年間原本位於荻町的中央位置,因為雪崩損毀嚴重而遷移到明善寺附近

 

 

周圍數棵高大參天的古木,氣勢非凡。

 

 


合掌屋民宿

 

 

從荻町村莊穿越「相逢橋」,即可回到早上巴士站旁的觀光案內所

 

 


老鷹在藍天中自在的翱翔

 

 

 

秋天把綠葉變的金黃火紅

 

 

在觀光案內所後方的「焰仁美術館,展示知名畫家焰仁」的作品

 

搭乘PM 3:00的巴士回到高山,回到飯店泡個溫泉稍作休息,夜幕低垂時再度外出覓食。太陽剛下山,此時照片中天空所呈現的藍最美。

 

 

飛驒最著名的美食就是牛肉,這家高價位的「丸明」,還是經過看看就好。

 

 

 

 


最後選擇了一家平價的餐廳,點了一碗飛驒牛燒肉丼,並附味增湯,1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