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會兒即到達了標高1828公尺的黑部平,從販賣部往外走可以到達戶外廣場。

在這可以眺望遠處的山岳,只可惜天候不佳,但卻另有一番朦朧之美。

 

黑部平戶外廣場沒有障礙物,可以360度環視美景,非常的棒。


 

待會要搭乘的空中纜車

 

 



在黑部平短暫停停留後,PM 1:30搭乘空中纜車前往大觀峰。

 

部平站到大觀峰站搭乘立山空中纜車,標高差500公尺,全長1700公尺。從空中鳥瞰北阿爾卑斯山脈空曠沒有阻礙的全視野,眺望3000公尺高的群山和黑部湖等,只可惜天氣不佳

 

空中纜車上眺望黑部湖

 

對向下山的纜車擠滿了遊客

 

 

大約7分鐘即抵達標高2316公尺的大觀峰到了大觀峰明顯感覺氣溫更低了,戶外的觀景台飄著細雨加上結冰的地面,因此在此沒有停留

 

 

到了大觀峰感受到遊客變多了,因為有些遊客是從西邊富山往東邊長野過來的,因此要注意是要往那個方向走,否則又走向回頭了

 

 

搭乘PM 1:15的無軌電車前往室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