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行程較寬鬆,因此早上到附近的市場逛逛。


 



 


 



 


 





 


 



接著前往澳門旅遊塔,澳門旅遊塔2001年開幕,塔高338公尺共61層樓,內有會議廳劇院、餐廳等。第60層樓為360°旋轉餐廳,第61層樓為戶外室外觀光層,設有笨豬跳、高飛跳、空中漫步及百步登天四個室外冒險活動。


 




 


 



 


 


首先來到60層的360°旋轉餐廳,整個視野非常遼闊,只可惜天氣不佳。


 



 


 



 


 


除了能夠俯瞰澳門全景外,天氣好時甚至可以遠眺珠江三角洲與香港部分離島。


 



 


 


美味登場啦!只是離早餐不久就吃中餐,肚子裝不了太多美食。


 



 


 



 


 


這一餐可不便宜,大約台幣800元。


 



 


 



 


 



 


 




 


 



吃飽了到61層戶外觀光層逛逛,今天玩笨豬跳的人比較少,而空中漫步也是很刺激,尤其在這麼高的地方往下看,真的會腿軟,加上今天風超大的,真是刺激!


 




 


 



 


 


澳門塔名列亞洲第八高,以及全球第十的順位,將比奧克蘭 Sky Tower、巴黎艾菲爾鐵塔,和雪梨AMP Tower等名塔還高。


 



 


 


有人跳下去了


 



 


 


離開澳門塔之後前往澳門回歸賀禮陳列館,這裡陳列了許多澳門回歸時,中國各省各區所贈送了禮物,也就是各省各區最有名的禮物都陳列在此。


 



 


 


接著前往東望洋山炮台,位在東望洋山之巔,是澳門半島的最高點,原來主要用於防禦外來入侵和作為觀察站。


 



 


 



 


 


澳門的最後一站來到氹仔老街,聽說這裡有兩家著名的豬扒包,第一家是新好利,現做的豬扒包香嫩,這裡還有一個特別的是燕窩蛋塔,食尚玩家有介紹過喔!


 



 


 



 


 


另外一家為大利來記咖啡室,也是生意興旺。


 




 


 



 


 


也許今天是假日,老街有點冷清,沒多久的時間就逛完了,接著就是在機場等待回台灣囉!這三天的行程就幾乎把澳門都玩遍了,如果有短期的假期,可以選擇小小的澳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