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到了地中海港晚,因為晚間八點二十分即將又有一場大型的精采表演。夜晚的地中海港灣,搭配著一輪明月,氣氛非常浪漫



 


 



 


 



 


 


一樣地,尚未開演前地中海港晚四周就已經湧進大量的觀眾


'


 


BraviSEAmo,描述一段關於之精靈」與「火之精靈」邂逅在地中海港灣的動人故事。



 


在天黑之後,米老鼠乘著巨大的貝殼船,出現在寧靜的地中海港灣,將如夢似幻的水中世界呈現在遊客眼前,水之精靈貝麗希再光與水舞的圍繞下翩翩登場,她澄澈的歌聲飄揚在空中,夢幻的氣氛籠罩著港灣。





 



 


 



 


 



 


 



 


 



 


 



 


 



 


 



 











 


突然間,海之彼岸的普羅米休斯山開始震動爆發,配樂也變成了動感的節奏,此時火焰開始蔓延地中海港灣的水面,彷彿隨著節奏跳躍起舞。當火焰漸強,地中海港灣變成一個火的世界,故事的男主角-火之精靈普羅米提甌英姿換發地伸展雙翼,堂堂登場。



 


 



 


 



 


 



 


 



 


隨著水之精靈與火之精靈的交會,故事情節也進入高潮。這時兩個互相被對方吸引住的精靈,共鳴著悅耳和諧的旋律,而火之精靈也因此脫胎換骨,光芒四射。

















 



 


這場結合火焰、水舞與煙火的秀總長15分鐘,是迪士尼度假區內無數表演活動中規模最大的節目,燦爛奪目的聲光效果,大家一定要親身來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