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東京迪士尼樂園也是重點之一,之前就聽說迪士尼很好玩,那一定要親身體驗看看才知道。早上七點多就出門,從日暮裡先搭JR山手線到東京車站,再轉乘京葉線搭到舞濱。一早在東京車站遇到大批的上班族,大量人潮湧入車站,又快步離去,就好像流水般流經東京車站內,讓我見識到東京車站裡的盛況。



 


 




 


但前往舞濱的電車上好像人數不多,讓我放心一點,想說非假日到迪士尼的遊客應該會少一點




 


 


 


 


東京車站約20分鐘就到了舞濱,要前往迪士尼樂園的售票口可以選擇走一小段路,或是搭乘迪士尼度假區線的電車,電車從海濱站→迪士尼海洋→度假區總站→迪士尼樂園旋迴行駛,一日周遊券為650日圓,二日周遊券為800日圓,因為隔天還要到迪士尼海洋,所以買了二日周遊券。至於想要省這筆錢的人可要考慮清楚,當玩到晚上9點才出來,拖著精疲力竭的身軀,我想就不會想省這筆錢了。




 


電車窗戶是米老鼠的造型



 


連電車上的拉環都這麼可愛



 


 




 


 


當電車行駛到迪士尼樂園時看到大排長龍的遊客嚇傻了,今天不是非假日嗎?不是才八點多?怎麼那麼多人?


 






 



 


排隊買票很快,這些大排長龍的人是等待進場的。



 


一日票券5800日圓,兩日票券10000日圓



 


等到九點終於進到樂園





 


 


回頭看,金碧輝煌的建築就是迪士尼的飯店,通常旅行團都會住這,即使玩到很晚,也很快就能回到飯店休息。



 


 


經過世界市集往前走




 


前方是灰姑娘城堡,很多表演也是在這進行。



 





 


 


 


 


 



準備去探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