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新之家稍作休息之後,利用傍晚的時間前往東京鐵塔,先到日暮里車站搭JR山手線到有樂町,再步行到都營三田線日比谷轉乘到御城門,之後步行即可到達東京鐵塔



 


觀察到日本人在坐電車時,幾乎人手一機,玩著手機打發時間



 


接近下班時間,人潮漸漸湧現



 


眼看天就要黑了,趁天黑前到達東京鐵塔,拍下這張有著藍色天空色溫襯托著的東京鐵塔,超有fu的,總算趕上了!




 


夜晚的東京鐵塔比白天美多了




 


東京鐵塔正式名稱為日本電波塔,位在東京港區芝公園,是一座以巴黎艾菲爾鐵塔為範本而建造的紅白色鐵塔,高度332.6公尺,重4000頓,比艾菲爾鐵塔高出8.6公尺,是全世界最高的自立式鐵塔。(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於售票處購票可以前往展望台



 



要到高150公尺的大展望台看夜景,要價820日圓,但計劃第四天要到都廳看夜景,所以就沒上鐵塔了,誰知道第四天的計畫改變,所以沒看到夜景,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囉!




 


 



 


 



 



 





 



 


東京鐵塔附近逛逛拍照之後,隨便找了一家拉麵店吃晚餐,由於昨晚沒睡好,今日又走了不少路,所以回到小新之家養精蓄銳,準備迎接明天的迪士尼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