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年初到香港澳門自由行半年後,想出國的心又蠢蠢欲動,東京-在我想要去的地方排序中並不算前面,但是考量到交通、語言(漢字)等因素,加上剛好有伴,所以就跨出當背包客的第一步,只是日幣一直漲,荷包只能失血了!


 


 


八月底的行程,七月初就訂機票了,而住宿則選擇了便宜的民宿。在這一個多月的時間裡,拚命上網搜尋相關資料,深怕第一次當背包就迷路,在香港還可以用中文問路,在日本就比較麻煩了。


 


 


八月的東京比台灣還熱,每天頂著34度的高溫在外遊蕩,讓人有點吃不消。而這六天的假期也多虧老闆的同意、工作上同事們的幫忙,我才有機會出去逍遙,真是感恩。


 


 


 


以下就是東京六天的行程


 


Day1


東京成田機場日暮裡小新之家東京鐵塔日暮裡


Day2


日暮裡東京迪士尼樂園日暮裡


Day3


日暮裡東京迪士尼海洋日暮裡


Day4


日暮裡上野阿美橫町淺草寺台場日暮裡


Day5


日暮裡鎌倉鶴岡八幡宮鎌倉大佛長谷寺橫濱中華街港灣未來21→日暮裡


Day6


日暮裡皇居日暮裡成田機場


 


 


這幾天下來頂著大太陽不知道走了多少的路,在迪士尼和海洋迪士尼也繞了好幾圈,雖然如此,這六天還是很好玩,待我慢慢敘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