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小琉球大概是讀幼稚園之前吧!回想起來完全沒有印象,而這次兩天的小旅行,讓我見識到這個小島孕育的許多的生物,豐富的生態之旅,讓我印象深刻!




 


要前往小琉球必須從屏東東港搭船,我們選擇搭乘高鐵到左營,但來回票就要2400元,還真是貴,下次應該會選擇開車吧!但搭高鐵也有優點啦,省時並且沒有那麼累,所以說有一好沒兩好囉!





 



 




 




 


到左營高鐵站之後轉乘高捷,今天的人還蠻多的,但還蠻方便,大概10分鐘就到了!




 


 




 


 




 


 



 





 


到了高雄車站,原本要搭乘客運到東港,但一出車站就有一些司機拉客,4人一起乘坐一台車,直接殺到東港,大概50分鐘就到了,比起要搭乘90分鐘的公車快很多。



 


 




 


來到東港搭船,由於是暑假加上假日,超多人的啦!而且管理不是很好,從站內排到外面,在三十幾度的太陽下排隊將近一小時,好在有陽傘,不然早就被曬乾了。





 


 





搭了將近20~30分鐘的船,抵達了港口,一下船看到這藍天,等了那麼久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