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竹嶺男聲合唱團主要是慶祝帛琉的行憲紀念日而受帛琉政府的邀請進行演出今天中午演出的地點是一家印度餐廳,原本計畫在文化中心的演出,由於帛琉政府說沒有經費籌辦,因此改在餐廳聚餐,對我們來說真的很不可思議,也讓我們見識到了帛琉人的隨性。





 



從飯店出發,大約十分鐘的車程,我們抵達位於市區的印度餐廳,餐廳天花板掛滿的五顏六色的布簾,牆壁上則掛著各種樂器與巨幅圖畫,非常有印度風味。


 





 


 



 


 



 


接下來我們進行了大概一個小時的排練,狹小的餐廳突然要擠進我們18個人並騰出演出空間,也只好撤收幾張桌椅。




 






 


排練過後,我們暫時到隔壁棟二樓的休息室用餐,一樓則是鼎鼎大名的第一商業銀行的帛琉分行,Sam跟我們說,他很多朋友來到帛琉一定都要來這拍照,可惜今天是國定假日沒有營業,我們只好在外面看看。



 


今天的午餐是從愛來飯店送過來的,聞名帛琉的義大利麵與批薩,SamYi說飯店做的批薩是帛琉人的第一選擇,平時可以打電話訂購,但不外送必須自取,而我們對飯店廚師的功力也讚譽有佳。


 



 




 




 


午餐過後大約1240分開始演出,一走進餐廳看見一個個塊頭頗大的官員們面無表情,似乎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在Yi介紹我們之後開始演唱。


 


 



 





 


帛琉政府的官員們




 


我們一共演唱十首曲目,為了唱流浪到淡水,連手風琴也帶來帛琉。





 


各種不同的曲風,讓這些原本表情嚴肅的官員們漸漸展開笑顏。


 



 




 


 


總統先生也聽的入神,順帶一提這位現任的總統,之前是帛琉的駐台大使,聽說會說台語喔!而帛琉的總統並不像其他國家帶著一堆隨扈,聽說常常穿著短褲騎著腳踏車到處去呢!






 



 


 


我們的演唱連餐廳的女服務生都非常喜歡


 





 


最後我們則準備了帛琉歌曲美麗的島,這是我們練的第一首帛琉歌,第一句唱出口,在場的帛琉官員們都露出的會心一笑,代表了我們的歌詞唱對了,而他們也聽懂了。


 



 


離開前與餐廳的老闆員工合照留念,而餐廳裡正放著我們剛剛送給他們的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