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旅程從一年多以前就開始籌劃,但期間卻歷盡波折,連最後一張機票還是出發前一天才拿到的,要感謝許多給予我們幫助的師長朋友們。這5天的帛琉之旅除了要享受帛琉的天然環境之外,還有三場的小型音樂會,讓帛琉人透過我們的歌聲也能感受到音樂的美妙。



 



今天的班機是下午1點起飛,不必一大早就出門,所以選擇搭乘高鐵前往機場。


 




 



從六家高鐵眺望,原本附近一片平地,自從高鐵興建通車後,附近的地價房價水漲船高,一棟棟聳立的大樓也如雨後春筍般的建蓋起來。


 




 



今天又是一個炎熱的天氣,藍天配上白雲,不知道帛琉的天空是否也如此蔚藍。




 



原以為非假日搭乘高鐵的人應該很少,但沒想到這個時間還不少人,從新竹站到桃園站只需要12分鐘,連座位還沒坐熱就到了,所以想要上廁所的還得注意時間,要不然可能會錯過下車的時間呢!




 



出發前就已經計畫好到機場的方式,從桃園高鐵站到機場有接駁車,大約10分鐘就有一班,非常方便。





 



二十分鐘的路程只要30元,從上高鐵到機場只花了不到40分鐘,非常迅速。


 


 




 



大家穿著同樣的紅色polo衫,整齊又搶眼。







 



免不了還是要經過漫長的等待




 



 



目前從台灣飛帛琉的班機只有華航,今年的航班也減少到一週兩班,只有每週二與每週六有班機。







 



這就是等一下我們要搭乘的飛機



 



 



 



剛好有飛機起飛,迅速按下快門




 



 



終於要出發啦!




 



將近下午兩點終於有午餐吃了,不過中午左右在機場吃了一個150元的高價漢堡,所以還沒那麼餓,但是上的餐點也令我失望了!





 



 



飛機飛躍菲律賓上空,但飛行高度並不高,可看見散布在海面的小島與陸地上的田地與河流。







 






 



不時還有彩虹顯現,但稍縱即逝。






 







親切服務的空姐





 



還有害羞可愛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