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來到小樽音樂盒堂,首先介紹一下音樂盒堂外的歐風蒸汽鐘,這個蒸汽鐘與加拿大溫哥華市內觀光勝地「Gastown」的蒸氣時鐘同型,於1977年由加拿大著名鐘錶工匠以青銅打造,蒸氣鐘是電動式時鐘,以電腦控制讓鍋爐沸騰產生蒸氣。每小時整點報時之外,每隔15分鐘以蒸氣奏出5個音階旋律。當然,這個充滿古典歷史風味的蒸氣鐘,成了拍照留念的最佳景點。





 



 



 


音樂盒堂裡展示千種以上來自世界各地,各式各樣的音樂盒,讓人沈醉在美妙的音樂及典雅的工藝之中。



 



 






 




 





銀之鐘咖啡館,很多旅行社的行程中都會安排這裡,通常就是贈送每個人咖啡及小甜點,並且可以自己挑選可愛的HELLO KITTY咖啡杯帶回當作紀念。


 






 




 


 


從銀之鐘一號館頂樓俯瞰小樽街道


 



 


 


裡面也展示許多玻璃藝術品



 




 


北一硝子館,硝子即是玻璃之意。明治時期所建造的石材建築而成的倉庫、經過改裝後,陳列手工製作而成的玻璃器皿以及北歐五國的燈具及玻璃工藝品…等。




路邊一家賣超多玩偶的店,每個動物都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