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函館市區到大沼國定公園約40分鐘的路程,今天的天氣似乎不太佳,還有雷雨預報。

 

 

    當然也可以搭JR到大沼公園站,從函館搭乘北斗星號只要19分鐘就可抵達。

 

 

    功課沒有做足,來到大沼公園猶豫著要以怎樣的方式欣賞,因此選擇租了腳踏車想環湖一週,腳踏車店前的黑熊

 

 

    從停車處走往大沼公園的路

 

 

    一走進來有個3層樓的大樓,樓上為展望台,一樓則是賣店。這裡也有可以租腳踏車,但是沒有雨衣可以借,所以選擇外面那家腳踏車店

 

 

 


 

 

 

 

    大沼國定公園面積9083公頃 ,是北海道內面積最小的國定公園。公園最吸引人的景點位在於大沼於小沼兩湖之間,只要步行即可遊覽。

 

 

    大公園內並沒有腳踏車道,只能在湖的外圍騎乘,原本想要環大沼湖一週,一開始逆時針騎,但騎了好一段時間都是在馬路上看不見湖,因此放棄並歸還,改用步行的方式遊覽。

 

 

 

 

 


 

 

 

    當然也可以選擇遊覽船的方式欣賞大沼公園。

 

 

 


 




 

    大沼國定公園也是北海道的賞楓景點,但有過前幾天的經驗,已經知道要看到紅葉還太早,但還是要來逛逛。


 

    聳立在北邊的駒之岳標高1131公尺,為一座活火山。大沼、小沼、專菜沼都是因為駒之岳活火山爆發所形成的湖沼

 

 

 


 

 

 

 

 

 


 

 

    到處都還是綠色的楓葉

 

 

 

 

 

 


 

 

 

    一座座的小島以各種的橋樑串聯在一起,在雨中大約走了一個多小時,結束了與大沼公園的第一次接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