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前往著名的景點銀河瀑布與流星瀑布,從飯店到瀑布約5分鐘車程

 

 

    有免費停車場可以停車

 

 

    「流星瀑布」有如夜空中閃耀的流星快速奔流,「銀河瀑布」猶如白色絲絹般細膩滑落,這兩個各有千秋的層雲峽著名景點,皆被選為日本瀑布百選。流星瀑布氣勢雄偉有如男性,被稱為雄瀑布;而銀河瀑布溫柔婉轉有如女性,被稱為雌瀑布,兩者因而並稱為夫妻瀑布。

 

 

 

 

    瀑布在紅葉黃葉綠葉的襯托下就像一幅畫

 

 

    紅葉配上涓涓細流真美~

 

 

    銀河瀑布

 

 

 

 

 

 

 

 

 



 

    這裡是來層雲峽遊客必到的景點,無論是學生還是銀髮族遊覽車一輛輛的來。

 

 

 

 

 

    如果想要同時觀賞兩個瀑布,可以從這條山路登上雙瀑台,大約須走20分鐘,由於今天路程較遠加上突然又下起雨來,所以就沒再爬上去了。

 

 

    販賣店裡超甜超大的玉米,來北海道一定要嚐嚐。

 

 


 

 

 


 

    在瀑布區停留約45分鐘後,往下個目的地前進,下午要前往豐平峽水庫,從層雲峽到定山溪經旭川札幌約225公里,中途在高速公路休息區用中餐。

 

 

 


 

 

 

 

    這間休息站的餐廳不大,招牌上展示著人氣高的餐點,讓人一目了然。

 

 

 

 


 




 

    直接在自動販賣機上點餐,再將食券交給服務人員。

 

 

    花枝丼飯加醬油拉麵,花枝炸的香氣十足,拉麵也算清淡爽口,只要600円。

 

 

 

 

 


 

 

    飯後繼續前進至札幌,來到自助加油站加油,自助加油較人工加油來的便宜,但第一次在日本自助加油,還有點摸不著頭緒,最後還是有工作人員來協助教導。

 

 

    原來是先預付費用後再選擇油種與油量,加完油後再找零。在日本燃油分為98無鉛」、「92無鉛」與「柴油」,大部分的車子加92無鉛汽油即可, 一公升 約145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