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更了解合掌式建築,在觀光案內所旁的民園家是不錯的選擇。

 

 

參觀野外博物館-民園家需收費500,但園內頗大的,還可以進屋內參觀,基本上參觀過民園家,後面的和田家神田家可以不用再參觀了。

 

合掌造民家園整個區域有25棟合掌造民家,白川鄉鄉民感受到傳統的合掌式建築日漸消失的危機,於1967年開始將老舊的合掌屋有計畫性的移建與保護,並於1971年成立了「白川鄉荻町村落自然環境保護會」,讓合掌造的建築與傳統文化能夠再現於遊客眼前白川鄉荻町地區的合掌式建築在1995年被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

 

在蔚藍的天空下,合掌屋就像童話中的夢幻小屋

 


買了票就可以進去參觀囉!

 

整個環境非常清幽,讓人想常住在這

水車小屋

 


 

 

隨便拍都像是一幅美麗的圖畫

 

中野益盛家主屋這個建築移自Shirakawa村的Kazura,距此地約15公里1909年被火燒毀後,於1912年又重建起來


 

可以入內參觀,還有一位阿婆正在打掃,這整片的榻榻米感覺好舒服,好像躺下去

 

 

 

 

 

整個屋內頗大的,但冬天稍嫌冷了點

 

 

頂樓擺放一些農具,還有飼養蠶


大家藤重家稻架小屋-這間小屋原來距離此地約4公里處Shirakawa村的Ohkubo,剛收割下來的稻子和其他莊稼可以掛在屋內乾,只有富裕的農家才有這樣的房屋

 

 

連廁所也都蓋成合掌屋廁所後面這棟合掌屋是村瀨忠正家

 

 

 

 

結時纍纍的柿子

しな家主屋這座房子原來位置在這裡北面15公里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