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房間置放行李之後,趕緊穿上幾件長袖,前往著名的松本城。從飯店徒步大約15~20分鐘即可抵達。松本市位在長野縣中部,是長野縣的第二大城市。在歷史上該市幸運的多次免於戰火的摧殘,而保留了眾多的歷史古跡。

松本城已有四百多年歷史,天守閣以「五層六階」(外觀五層內部六層)的建築方式保留其原始風貌,是日本現存最古老的建築。松本城與姬路城、犬山城、彥根城並稱為日本四大名城


夜晚的松本城,倒印水中,呈現一幅美麗的畫。這次帶了麻煩的腳架出門,但看到這些美美的照片,就覺得值得了。

松本城的四周已修建成公園,提供民眾遊訪,即使到了晚上也有民眾在這散步運動。

 

松本市街道上擺放了許多裝置藝術,街道也非常整潔乾淨,讓人覺得很舒服。

 

 

路旁店家的南瓜裝飾

 

大概晃了一個多小時回到飯店休息,若有時間者,不訪安排半天到一天的時間,可以好好逛逛松本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