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中華街往海邊的方向走會經過橫濱塔,橫濱塔高106公尺,佇立在山下公園對面。塔頂100公尺處設有上下2層的展望台,在此可欣賞山下公園的風景眺望橫濱港與跨海大橋等橫濱著名的景點。



 


 


往前走過個馬路就到了橫濱山下公園山下公園是橫濱最著名的公園面對橫濱港,沿著海岸長約1公里,是日本第一座臨海公園。


 



 


 


山下公園真是個休閒的好所在,需多父母親帶著小朋友在這散步騎腳踏車或玩飛盤,沿著港邊走,累了就停下來吹吹海風,真是愜意。這是這趟旅程中覺得最悠閒的時刻。



 


 


港邊停滿了船隻,還有觀光船可以搭乘,體驗橫濱不同的美。



 


 



 


 



 


 


在公園的碼頭邊停靠著一艘當時日本最高級豪華的客輪,曾經被稱為太平洋女王的「日本郵船冰川丸」。日本郵船冰川丸是橫濱三菱造船廠於1930年建造的大型豪華客輪,在19301960年間橫渡太平洋,往返日本與北美之間,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被徵用為醫療船,大戰結束後的1953年才在度復航。日本郵船冰川丸在結束其燦爛的航行後於1961年停泊於山下公園,以供民眾參觀。冰川丸現在改裝為高級宴會場所,可以在船上享受精緻大餐,一年四季遊客不斷。


資料來源:日本見聞錄


http://www.zipangguide.net/index.html




 


 



 


 


海鷗也很悠閒地吹著海風







 



公園裡的街頭賣藝吸引了許多人聚集,幽默風趣的表演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沿著港邊往橫濱方向走,那帆船造型的建築是間飯店,愛看日劇的朋友有沒有發現,這裡就是日劇「旅館之嫁」常出現的場景,還有那摩天輪,女主角夏美就是住在橫濱,順便一提,這齣日劇真的很好看喔!!


 



 


 



 


 



 


 


從山下公園往沿著港邊走會經過橫濱紅磚倉庫



 


 


橫濱紅磚倉庫為日本明治、大正時期的建築,共有一號館及二號館,這裡曾經是橫濱港最重要的物流及關稅據點,但隨時代變遷一度處於荒廢狀態,直到橫濱市發起「創造振興港灣繁榮與文化空間」運動,將原本荒廢的古蹟重新設計,內部景觀煥然一新,現在一號館變身成表演廳、多用途空間,二號館則蛻變成現場演唱餐廳以及啤酒餐廳等等,十分受到歡迎。



 


 



 


 



 


 



 


 


今天正在進行消防演練,回到民宿後還在電視上看到這個新聞呢!



 


造型特殊的橫濱船舶飯店



 


 


接著來到橫濱宇宙世界遊樂場Cosmo World,這裡是受歡迎的都市型主題樂園,各種遊樂設施應有盡有,還可以搭乘摩天輪眺望橫濱的夜景。



 



 



 



 




 


天色漸暗,這湛藍的天空搭配夜景,真是絕配。








 



 



 


 



 


夜晚的橫濱港未來21依舊充滿了活力,讓人真的捨不得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