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鱷魚大哥們說再見之後,回到飯店我們就先用餐,因為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為了這場演出,愛來飯店從SamYi到員工們都非常用心準備。一般來說,我們到外地演唱最擔心的就是觀眾的來源,就算演唱再精采,若沒有觀眾感覺還是很差,但這次愛來飯店做了有效的宣傳,靠著這三年在帛琉用心經營的人脈,有許多好朋友,不論是當地人或在帛琉的台灣人,都願意一起共襄盛舉。



 


特地從台灣帶過來的手風琴,演唱流浪到淡水,音樂會後有台灣人說,第一次聽到流浪到淡水也能讓我感動,對我們來說是莫大的殊榮啊!




 


現場座無虛席,還有人用站的呢!



 



 


當然我們也唱的很賣力,從俏皮的「鴨子拌嘴」、歌劇選曲「當橘花飄香時」、美國民謠「Sourwood Mountain」到日本歌曲「遠方的友人」等,都是一首首動聽的歌曲。




 


台灣農技團的朋友們,還有導遊AllenKelly都蒞臨欣賞音樂會




 


其中也穿插了當地音樂家的演出。




 



 





 


正式曲目的最後一首-「晚鐘」,熱歌勁舞的演出,讓音樂會達到最高點。



 


 


當然少不了安可曲,第一首跟當地的小朋友合唱團合唱帛琉歌曲「美麗的島」。


 





 


這群小朋友非常天真可愛~





 



第二首安可曲則是和Rmeriang一起演唱帛琉歌曲「Odengesau e Ngetelngal」。接著最後一首歌曲是著名的夏威夷民謠「珍重再見Aloha Oe,現場的觀眾們還輕聲的跟著我們唱,音樂會終於結束了。




 


今晚月亮終於露臉了,而今晚的音樂會是來帛琉三場演出中觀眾最多的一場,現場有著來自不同國家的人,但是我們用歌聲打破了語言的隔閡,大家都靜靜地聆聽著我們演唱,隨著我們的歌聲,時而歡笑,時而感動,這不就是我們最大的收穫嗎?雖然練習很辛苦,需要花很多的時間,但此時此刻,大家都很享受在其中。




 


趁著演出完的美好夜晚,終於能夠卸下重擔,拿著相機到處走走,拍下在帛琉的最後一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