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往,日本東北相較於關東關西地區是屬於旅遊較冷門的地區,但是每當秋天來臨,大地抹上紅妝,總是吸引許多"楓狂"的旅客前來朝聖,常常在旅遊部落格看到一張張美麗的紅葉照片,讓我這次決定前往一窺究竟。距離311日本東北大地震兩年多,但這次前往幾乎看不到任何與地震相關的部分,或許許多民眾心中仍然遺留著傷痛,但他們很努力地恢復家園,讓遊客們看見最美好的一面。

 

出發前三個月即開始著手規劃,日本東北幅員遼闊,一時之間要摸透還真的有點困難,當然最快的就是找本旅遊書來閱讀囉!但是市面上介紹日本東北的書籍可說是極少,最後選擇了楊春龍大師的著作當作參考,日本東北大致區分為北東北與南東北,北東北包含了青森縣、岩手縣、秋田縣,南東北則是山形縣、宮城縣與福島縣,這趟旅程總共踏上了這六個縣,但每個縣也只能選擇幾個大景點遊玩,只能說地方太大囉!

 

DSC_9304.jpg

 

▼日本東北景點很多,這次規劃了賞楓名所,畢竟秋天就是要看紅葉,當然有許多景點也是賞櫻名所或一年四季都值得旅遊的

 

 

map

 

 

▼不妙的是隨著旅程越來越接近,第27號颱風也越來越接近日本,每天幾乎都要觀察好幾次颱風路徑,希望颱風不要來搗蛋,還好暴風圈沒有接觸陸地,讓我能夠順利降落東京,展開這趟旅程。

1327-01 .jpg

 

 

 

▼日本的交通費貴的嚇人還好有針對外國人有發行JR Pass讓交通費省了不少,不然應該沒有人要搭新幹線吧!七日JR Pass票券需在國內先買好,到了日本JR的服務中心再更換成正式的通行證,一般席的七日JR Pass日幣28300

 

 DSC_5310

 

 

▼東北新幹線E5系列

DSC_5353

 

 

▼青森縣-奧入瀨溪

DSC_5506.jpg

 

 

▼銚子大瀑布

DSC_5953.jpg

 

▼青森縣&秋田縣-十和田湖

DSC_6148.jpg

 

 

▼秋田縣-田澤湖

DSC_6491.jpg

 

▼秋田縣-角館

DSC_6587.jpg

 

 

DSC_6635.jpg

 

 

▼岩手縣-貎鼻溪

DSC_6955.jpg

 

 

▼岩手縣-嚴美溪

DSC_7081.jpg

 

▼宮城縣-鳴子峽

 

DSC_7405.jpg

 

DSC_7497.jpg

 

▼宮城縣-松島

DSC_7658.jpg

 

 

▼山形縣-藏王溫泉

DSC_7954.jpg

 

DSC_8168.jpg

 

DSC_8250.jpg 

 

▼福島縣-五色沼

DSC_8450

 

 

DSC_8498

 

 

▼東京都八王子市-高尾山

DSC_87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