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定山溪後沿著國道230號線前往洞爺湖,大約70分鐘的車程來到了洞爺湖西北方的洞爺湖展望台,這條國道230號沿路景色很棒,如果楓紅時期到來,在這條路上開車真是享受

 

 

    一路沿著國道230號線往南開,有「蝦夷富士」之稱的羊蹄山一路都出現在右手邊,在一片平坦的土地上聳立著羊蹄山,真的非常美!只可惜路邊不方便停車

 

 

 

    洞爺湖展望台稍作休息,在此可以眺望洞爺湖

 

 

    洞爺湖屬於支笏洞爺國立公園,20世紀初葉火山爆發頻繁,陷沒後形成了這座湖泊

 

 

    湖中有中島、觀音島、弁天島及饅頭島四座小島,其中中島上建有洞爺湖森林博物館,可乘觀光船前往。

 

 

 

 

 

 

 


 

 

 

    與這幾天跟著我們征戰的wish合照

 

 

 

 

 

    來北海道租車真的是很好的選擇,尤其在這遼闊的環境下開車很享受,可以依自己的時間選擇行程與停留時間,不需要趕大眾交通運輸的時間。

 



    離開洞爺湖展望台後繼續沿著湖畔往南開,在不遠處有一家洞爺湖 Lake Hill Farm

 

 

    雖然只是一家小農場,但房子型精美,而且有好吃的冰淇淋喔!

 

 

 

 


 

 



    房子後面有一片農場,還可以遠眺羊蹄山,可以在室內一邊用餐一邊欣賞這片美景。

 

 

 

 


 

    這裡的手工義大利冰淇淋超多口味,各種蔬菜水果都有,包括頻果、南瓜、花生、葡萄、薰衣草、藍莓等二十種口味,任選兩種只要330円。

 

 

 


 

 

 

 

    絡繹不絕的遊客都來品嘗有名的義大利冰淇淋

 

 

 

    當然也可以選擇戶外這VIP座欣賞整片美景~

 

 


 

 

 

洞爺湖 Lake Hill Farm

http://www.lake-hill.com/

 

    吃完冰淇淋之後繼續往南走,來到洞爺湖畔的有珠山噴火紀念公園,附近許多飯店林立,由於今天要殺去函館山看夜景,因此沒有安排有珠火山與昭和新山等景點。

 

 

 

 

    這裡一整片綠地感覺非常舒服,2008年第一次來洞爺湖時只有在飯店附近走走,沒想到附近區域也非常值得停留逛逛。

 

 

 

 

    公園內的一些樹木開始變色了,非常美麗~






 




 

 

 


 

    雖然只是短暫停留,但是這裡的景色讓我相機的快門停不下來,有機會要再來這裡好好的玩。

 

 


 

 

 

 

 

 

 

 


 

 

 

    洞爺湖畔以「生之贊歌」做主題,由日本的雕刻家所雕刻的58座雕刻品,整個湖畔宛如美術館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