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樂園每年都會在夏季推出各種好玩的消暑活動吸引遊客們一再前往,而這個暑假所推出的是「清涼一夏」活動,在城堡前熱情洋溢的音樂聲中藉由盛大的噴水景觀,帶著所有迪士尼卡通明星們和遊客們一起舞動。





 


開演前廣場擠滿的遊客很多內行的遊客準備了許多配備,包括毛巾、帽子、雨衣,讓我不禁納悶,有那麼誇張嗎?



 



 







表演開始,配合著歡樂的音樂,無論大人小孩都一起舞動著,真的是非常歡樂



 


 



 


 


開始水舞出現了,在這三十幾度的艷陽下,看這種表演真是消暑




 




 





 


下午2點多那場表演來的太晚,幾乎快結束才看到,但是4點多這場有搶到好位置,但其實也不是好位置



 


 



 


到目前為止噴水區域只限舞台上





 


但是前排與下風處的觀眾已經被水花濺到了





 



 


位在上風處的我還可以拿出相機拍照



 


但接下來的照片就看不到了,因為可愛的奇奇與帝帝以強勁的水柱將清涼的水噴向遊客,來回不停的噴,沒有一個人能夠倖免,現在懊惱怎麼沒有雨衣啊!







 


結束後大家既歡欣又狼狽的散場,每個人從頭濕到腳,不時擰乾衣服上的水,真是有趣的畫面。





 



 


 



 


迪士尼的表演真的很有趣,都是以歡樂為主題,不管大小朋友都看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