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開成功嶺之後驅車前往新社薰衣草森林,路途還頗遙遠的,開了約一個半鐘頭,還好今天沒塞車,上次來新社賞花時,狂塞了好幾個小時,今天路況還算順場。路程中經過一個「蓮園」,竟然有人誤以為是蓮霧園……




 


天氣很晴朗



 


 



 


比起尖石薰衣草森林,這裡感覺比較大些~~


 





 



 




 





 


剛剛懇親時明明大家都說很飽,帶來的東西吃不完,但一到達目的地就說肚子餓了,會不會太快了啊!那就吃個飯吧!






濃湯



 




 


薰衣草蜜汁嫩雞



 



 







 




 


夏日午後的天氣變化莫測,在用餐過程中,晴空萬里漸漸轉變為烏雲密佈,開始下起滂沱大雨,還好雨來得快去得也快,趁雨小一點去晃晃~~




 



 






 


 



 


 



等到要回家時天氣又晴朗了,離去前大家一起拍張照留念,可是沒到腳架耶~,只好找個路人幫忙照,一位小姐幫我們拍完後,發現照片中「薰衣草森林」的字怎麼少了三個字,算了!等這位小姐走後再找個人幫我們重拍,過一會又請一位小姐幫忙,拍完一看,跟剛剛的相反,這次拍的很廣人卻很小,算了!回家在自己修圖吧!請人家拍照就是這樣,人家的熱心幫忙就夠了,技術上就不能要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