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打開房間的窗簾往外望就是札幌市的街道




 



 


此時正是上班時間,沿路都是上班族



 



 



 


前往大通公園途中經過時計台時計台是札幌市著名的地標,以前是札幌農學校的演武場,目前已經成為札幌歷史館,是日本現存最古老的鐘樓,可惜我們只有路過,沒有下車參觀



 


札幌大通公園位於札幌市中心,東西長約1.5公里,有札幌心臟之稱,是札幌市的象徵。狹長型的大通公園,橫跨了13條街道,於1869年作為防火線而被建設,之後成為札幌城市建設的主軸。







 


大通公園東邊的電視塔高147.2公尺,是札幌的地標。由90公尺高的瞭望台俯瞰,除了可以望盡大通公園,天氣好還可以看到近郊的藻岩山。日落後,也可以由電視塔一覽札幌的夜景。




 


 




 


大通公園現在成為札幌市民日常休閒遊憩的公園,也是札幌市舉辦重大活動慶典的重要場所,包括世界聞名的札幌雪祭、札幌啤酒節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