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8點就出發前往富良野,因為今天是這5天中拉車最長的一天,經過約一小時的車程,先到免稅店給大家血拼一下,之前就前往富良野。從免稅店又經過約一小時的車程,到三笠休息站稍作休息後。




 



約中午12點到達了南富良野的王子飯店用餐




 



為什麼特地來這用餐呢?看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啦!甜又多汁的哈密瓜,一顆要價超過台幣500元,而中午就有哈密瓜無限量供應的好康喔!




 




 



 


 



前往餐廳的牆壁上貼滿照片,是之前在富良野所拍攝的電影劇照。




 



今天餐廳只有我們一團




 



又是讓人吃到稱撐的buffet



 



 



還有各式各樣的點心甜點





 




 



當然還有香甜多汁的哈密瓜,北海道因為氣候的關係,哈密瓜有是在溫室裡栽種,所以價格上當然貴囉!




 



 



從札晃經過約3小時的車程,終於抵達富田農場了。富田農場也已經有超過百年的歷史囉! 1903第一代農場主人富田德馬從福井縣來北海道開墾他在這個可眺望十勝岳連峰美景的地點開闢了農場1958年開始栽培薰衣草,作為香料用途開始種植香料用薰衣草。到了1970年富良野地區的薰衣草種植面積達到最大規模230公頃以上,但此後漸漸減少。到了1976年富田農場的薰衣草花田藉由日本國鐵的月曆而馳名全國,開始有觀光客來訪。而1980年之後開始生產獨家配方的薰衣草精油,1984第一瓶特製香水“FURANO”誕生,此後富田農場的知名度也漸漸的升高年來更成為觀光客來北海道必遊的景點之一




 



可惜8月底薰衣草都已採收了




 



但還是有許多色彩繽紛的花朵盛開著




 



 




 




 




 




 




 



而只有在溫室裡還可以看到僅剩的薰衣草




 



還可以品嚐薰衣草口味的冰淇淋喔!淡淡的薰衣草香,口感很不錯喔!




 




北海道富田農場



http://www.farm-tomita.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