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暑假,我們從新竹開車一路殺到台東,好累喔!但是很值得。這次三天兩夜的活動還包括的了一場露天音樂會,在很有氣氛的星空下演唱,是很特別的經驗。



 


來到屏東-品味軒休息站吃中餐,今天天氣超好,藍天白雲加上湛藍的海水超美的!



 



走台九線殺到台東,這張照片車上拍的,不錯喔!




 


終於快到了~~



 


首先來到琵琶湖,位於台東森林公園內,也有人稱它為黑森林。琵琶湖是由兩面大小湖水串連而成,因形狀恰似琵琶,因而取名為琵琶湖。





往東望去就是明天要去的綠島



 





 


琵琶湖是由兩面大小湖水串連而成,因形狀恰似琵琶,因而取名為琵琶湖。




 


湖邊設有原木棧道、環湖步道、觀景水榭等措施,而湖邊成排的木麻黃與木造涼亭,將琵琶湖營造出一種清幽之美的氣息。





此外琵琶湖是一個非常珍貴的河口海濱溼地,湖泊裡有原生的淡水魚類,因此不論是研究水中生態、散步、賞鳥、騎腳踏車,都是第一選擇的好地方。



 


這是我們今晚住的民宿-鳥語花香,晚上也在這表演喔!



 


環境清幽



 




 


內部的環境也是整齊清潔喔!



 




 




 



這就是今晚的表演場地,晚餐還準備了近百人食用的buffet!




 


星空下的音樂會,超有fu



 



演唱也很賣力,汗如雨下,希望大家有個美好的夜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