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647.bmp

日期:2016.11.11 (五)

天氣:多雲

行程:

07:20~07:30 早餐Miles Better Pie

08:40~09:00 峽灣國家公園旅遊資訊中心Department of Conservation Visitor Centre

09:00~13:00 Te Anau – Gore – Dunedin 94號-1號公路

13:00~15:00 Octagon八角廣場、St. Paul’s Cathedral聖保羅大教堂

15:00~16:20 First Church第一教堂、Dunedin Chinese Garden蘭園、Dunedin Railway Station火車站
 16:30~           超市、晚餐

▼今天要從蒂阿瑙開往但尼丁,將近300公里的路程,出發前先來這家Miles Better Pie吃早餐。

DSC_4581.bmp

▼剛出爐的派,口感紮實飽滿。

DSC_4582.bmp

DSC_4583.bmp

DSC_4584.bmp

▼前往但尼丁之前,先來蒂阿瑙鎮上南邊的峽灣國家公園旅遊資訊中心(Department of Conservation Visitor Centre)逛逛,這裡有各種生物鳥類的介紹,大概逛了20分鐘。

DSC_4595.bmp

DSC_4586.bmp

DSC_4587.bmp

DSC_4591.bmp

DSC_4592.bmp

DSC_4593.bmp

DSC_4588.bmp

DSC_4590.bmp

DSC_4594.bmp

▼從蒂阿瑙到但尼丁大約2895km,沿著94號公路,到高爾Gore後轉為1號公路,開車大約需花費3.5~4小時。

但尼丁.bmp

DSC_4598.bmp

▼一路上路況良好,只是要注意不時有鳥類呼嘯而過,有時路面上有動物屍體,但是一路上有優美的景色,一點也不無聊。

DSC_4599.bmp

DSC_4600.bmp

▼來到紐西蘭第9天了,才第一次在路上看到警察。雖然紐西蘭的公路平整好開,很容易就超速,但不同路段還是有不同速限,如果超速,還是有機會碰上警察開單的喔!

DSC_4607.bmp

DSC_4614.bmp

DSC_4616.bmp

▼下面這張照片剛好拍到一隻鳥從藍色車子前方飛過,不知道是在考驗駕駛人的反應還是小鳥的反應,驚心動魄。

DSC_4618.bmp

▼沿途都是視野遼闊的景觀,青綠的草原與山頭,美不勝收。

DSC_4622.bmp

DSC_4624.bmp

DSC_4625.bmp

▼大概1個半小時的車程,來到了高爾Gore,高爾是紐西蘭南島南部的重鎮,位在94號公路與1號公路的交界點。

DSC_4632.bmp

DSC_4631.bmp

▼遊客中心也是一個小型的博物館,附近有鐘塔,而當地的馬陶拉河(Mataura River)盛產鱒魚,所以鱒魚也成為高爾的代表。

DSC_4635.bmp

DSC_4636.bmp

DSC_4637.bmp

▼在這裡稍作休息,隨即再上路。

DSC_4638.bmp

DSC_4639.bmp

▼途中經過一大片金黃色的油菜花田,隨即停下車來拍照,真的是美極了!

DSC_4643.bmp

DSC_4645.bmp

DSC_4647.bmp

DSC_4650.bmp

DSC_4651.bmp

DSC_4660.bmp

DSC_4664.bmp

▼路上都是雙向單車道,進入較市區的道路,看到這個標示,代表前方3公里有超車車道,有時候遇到龜速車,只能等到這個時候才能超越,這個時候所有車都在狂飆。

DSC_4671.bmp

DSC_4673.bmp

▼即將進入但尼丁市中心

DSC_4678.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